醉格格

找不到的去wb:是格格啊08 粉丝可见

【博君一肖】只谈包养,不谈恋爱(一)

冷酷奶萌总裁博×温柔傻缺明星战

纯属虚构  不上升真人

(上错金主的床,后果……嗯,很严重~)

酒店的淋浴房里,肖战闭着眼睛站在水流下,企图冲掉心中强烈的厌恶,很久,他才走出来,擦去身上的水珠,吹干头发,穿上轻薄的白衬衫,敞开了最上面的三颗纽扣,喷了凌姐刚刚送来的香水,香水的名字很直接:诱惑

望着镜中的自己,俊美又英挺,性感又禁欲,真是难得的帅哥。他忽然笑了,笑的很苦涩,不禁自嘲道

“有演技怎样?有颜值怎样?不还是要把自己送到别人床上?”

两个小时前,肖战被经纪人凌姐叫去谈了很久

“肖战,这两年你的状况自己也清楚,再这样下去,这条路你我都走不下去了,你看你也28岁了,年龄已经很不占优势了,有些机会不能再错过,这个圈子很多事情我知道你看不惯,但这是生存法则,想继续在这混下去,还想混的好,有些委屈是要受的”

肖战蜷起骨节分明的手指

“凌姐,有话直说就好”

她把身子向前凑了凑,压低声音

“今天的酒会上已经传出确凿消息,星若传媒马上要收购我们盛享娱乐,新老板打算选一批新人捧,这对你是千载难逢的机会” 

凌姐顿了顿,看了肖战一眼

“今晚孟总看到你了,又向我打听你的情况……看得出,他对你还是有兴趣……你知道,如果他向新老板推荐了你,你有很大机会可以红”

肖战冷笑一声

“没想到,三年了,他还惦记我”

凌姐深肖战的脾气,为难的咬了咬唇

“他的手段你也清楚,如果今天又得罪了他,以后的路就更难走了”

她把一张写着房间号码的纸巾放在桌上,便起身离开

“我言尽于此,你好好考虑一下”

肖战顺手撕碎了那张纸巾,重重的靠在沙发上

肖战,180线小明星,出道4年,最开始出演了一两个网剧的男三,收视率不错也算小有名气,可因为不肯被公司高层、那个姓孟的秃头油腻男潜规则,被半雪藏了三年,这期间除了拍过两部渣到无人问津的烂剧,就再也没被安排什么工作,他成了大家的笑柄,牵连的经纪人凌姐也带不到艺人。

今晚公司的酒会,凌姐和上面好说歹说,才同意让肖战出席,他一直站在最不起眼的角落,似乎连镜头都没扫到一下,倒是那个孟总,总想和他搭讪,却一直被他找借口逃掉了。

肖战知道,这个酒会就是收购的预热, 星若传媒是近几年崛起的大公司,本来业内没人看好,可硬生生被让它做成了一方霸主,那个传奇的老板今天也出席了酒会,居然是个婴儿肥还没褪尽的小男孩,也就二十出头的样子,没想到手腕这么硬。

肖战从不觉得这些会和自己扯上什么关系,他一直忙碌于到处试镜,然后到处碰壁……

忽然,他觉得好累,好迷茫

三年了,不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混成这样,可他一直抱着一线希望,希望有个伯乐能真正看到他的演技,他的努力,能在迷茫中拉他一把……

其实早该想到,不可能的。在这个圈子里,哪有那么多独善其身?肮脏的东西见多了,自己的过分洁癖似乎变成了一种病态,弄得自己病入膏肓。

他彻底绝望了,那个执着于打磨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表现力的自己就像一个笑话,嘲笑着眼前这个狼狈不堪的自己,有什么用?一切都不如跟那个老男人上个床来的省事……

他拨通凌姐的电话,认命的闭上了眼睛

“姐,我答应了……”

洗完澡穿好衣服,他拾起那些碎片,打算拼回房间号

可有一小片怎么也找不到,纸上的数字就纠结在0615和0815之间,肖战辨认了半天,决定碰碰运气

他深吸了一口气,敲开了0815的房门,开门的瞬间,门里门外的人都吓了一跳。

门里正是他不久之后的新老板,王一博,那人已经换下了酒会时纯黑的西装,身着宽大的白色t恤,浅蓝色牛仔裤,看上去更像个邻家男孩。而更让他惊讶的是,那个邻家男孩正用一种难以形容的表情盯着自己,像是有点高兴,有点慌张,还有点说不清楚的激动,总而言之,那人好像马上要哭出来似的。

此刻的肖战实在没心情揣摩别人的表情,只想着赶紧开溜

“对不起啊王总,走错了”

“等等!”

王一博似乎想伸手拉住他,可想想不太妥当,只是向前走了两步

“你是谁?”

很显然,刚才的酒会,这位高高在上的总裁大人根本没看到还有肖战这么一号人,也难免,那么多一线明星打扮的花枝招展围着他,他哪里有时间瞟一眼角落里的自己?想到这,肖战笑了笑

“我叫肖战,盛享的艺人”

说完转身要走

“你等等!”

王一博又向前凑了两步,打量了一下眼前人性感的打扮,似乎有点不悦的抿了抿唇

“你找谁?”

肖战愣了愣,随口答道

“哦,找孟总”

王一博一下就明白了,在这行这么久,这个时间,这个打扮出现在这个地方,目的不言而喻,想到这里,一股火气窜上心头

“你进来!”

他边说边靠向门的一侧,闪出一点空间,似乎胸有成竹根本不可能让人有拒绝的机会。肖战无奈的耸耸肩,走了进去。

这种偌大的豪华套房让肖战无所适从,他找了张看上去不太贵重的凳子坐了下来,等待接下来的审问

王一博有点不自然的坐在他对面,一双清亮的眼睛一刻都没从他身上移开,盯的肖战有点烦躁,此刻,他完全达到了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境界

“今天算我倒霉,这辈子头一次干这事就被下任老板撞上了,要杀要剐您看着来吧”

不知为什么,说完这句话,他觉得王一博的脸色好看一点了

“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

“混不下去了呗,我也不能把自己饿死,有条生路就走呗”

肖战简单描述了一下这几年孟总对他的所作所为。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,对着这个陌生男孩,为什么会不知不觉把心里从不示人的烦闷都倾诉了出来。

王一博听的很认真,一个字都没有放过,沉默了一会儿,才抬起头

“所以你就打算和他……”

肖战无所谓的耸耸肩

“不然呢?我好像也没有更好的路可以走了,反正豁出去了。谁都行,让我继续演戏就行”

“谁都行?!”

总裁的面色再度沉了下来,又是半天没说话

就在肖战质疑老板会不会因为自己口不择言封杀了自己的时候,他开口了

“谁都行……那我行不行”

“啊?”

“嗯!”王一博十分确定的点了点

“我包养你!”




评论(82)

热度(10473)

  1. 共16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