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格格

找不到的去wb:是格格啊08 粉丝可见

【博君一肖】肖警官,来抓我呀(一)——警匪

腹黑痴情匪×正直暖男警


谁说海鸟跟鱼不能相爱?我们就爱!!!


纯属虚构,背景架空,时代架空,能架空的都架空

不上升真人!!!

(忽然的脑洞,预计不是很长,别问我为什么忽然写这么一篇,问就是磕瘟了)


“11月2日晚十点到十二点,你在哪里?”

审讯室里,肖战一身制服端坐在案前,严肃的盯着对面的嫌疑人

那人漫不经心的掸了掸外套上的灰尘,纤长的指在黑色皮衣的衬托下格外白皙

“我想想啊”

他皱着眉头嘟起嘴,假装思考的样子可爱到犯规

肖战不禁咽了一下口水

“哦!想起来了,2号晚上是吧,正约会呢,我那小情人忽然放我鸽子,自己跑了”

肖战向前倾了倾身子

“然后呢?你去了哪里?”

那人顽皮的挑挑眉

“然后我就很伤心啊,出去找了个妹子,叫什么来着……”

“王一博!”

肖战拍案而起

“我警告你,这件案子目前你的嫌疑最大,如果不能提供不在场证据,我们有权扣留你!”

“肖警官,别这么大火气嘛,长一张那么好看的脸,凶神恶煞的,可要把桃花都吓跑喽!”

王一博边说边向肖战身旁负责记录的女警小涵瞟了一眼

那小姑娘顿了顿笔,脸颊红的很明显

肖战危险的眯了眯眼,一时间,空气似乎都凝固了

王一博几乎在一瞬间就收到了肖战神色不对的信号,果然收起玩世不恭的模样

“那天我直接回家打游戏了,一直到凌晨一点,游戏账号上线时间和ip地址可以证明,十一点左右,我叫了份炒饭,外卖小哥可以证明那时我就在家,我住的地方离案发地点至少四十分钟车程,根本没时间去杀人,然后再回来等外卖”

他一气呵成,有理有据,没有一句废话。只是目不转睛盯着肖战,直到那人脸色转好,语气才轻松了几分

“去查吧,我不着急,就在这等。”

两个小时后,王一博大摇大摆走出警队大门,回头对不远处的肖战调皮的挥挥手

“肖队长,后会有期呀”

肖战没有回应,只是静静望着那人戴上墨镜,换成一脸杀伐决断的冷漠,毫不理会候在外面那群点头哈腰,满口“博哥,博哥”的家伙,长腿一伸,直接迈进了已经打开车门恭候的大奔里。

车已绝尘而去,肖战却还是望着远去的方向一动不动,小涵递了杯奶茶过来

“肖队长,忙了大半天,喝点东西吧”

肖战犹豫了一下,还是礼貌的接过来喝了一小口,小涵很开心,男神当前,有点管不住自己的嘴

“听说那个王一博以前也是警校的优等生,怎么后来混上黑道了呢,看他的样子也就二十出头,竟然心甘情愿过这种有今天没明天的日子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么年纪轻轻的就当上老大,确实有点本事啊”

“小涵” 

肖战皱了皱眉,制止道

“既然没有嫌疑了,就不要再讨论这个人,去把案子的资料整理一下发给我”

深夜,肖战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,他没把眼神分给蹲在角落里抱着头盔的男孩,只是自顾自的开门进屋,那家伙嬉皮笑脸的跟在身后也进了门,还蹲下来把肖战踢掉的鞋子整齐摆好。

肖战没说话,扎在沙发里闭着眼睛一动不动。男孩并排坐下来,把肖战的头扳到自己肩上,才舒舒服服的做了个深呼吸,也闭上了眼睛。

沉默了很久,肖战先开了口

“堂堂黑道大佬,一直学不会溜门撬锁么?我要不回来你就在门口等一夜?”

王一博讨好的握住肖战的手

“没有战哥的允许,我怎么敢进来”

肖战嗤之以鼻

“别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听我话?”

“哦?”

王一博得寸进尺的把人拥在怀里,暧昧的轻吻他的耳垂

“别的时候?什么时候?”

肖战也不反抗,闭着眼睛任那人放肆

可身上的衬衫被男孩熟练的剥下后,一切戛然而止


男孩从随身的背包里取出一个小药箱,拉过他的手臂,为上面的伤口换药。

他的动作很轻很柔,低沉的嗓音也跟着温柔了下来,言语间透着心疼

“拜托战哥以后能不能保护好自己,家里的外伤药我几乎两个月更新一次,都赶不上你用的速度”

肖战心虚的低下头

“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

“今天你抓我的时候就发现了,亏你还自以为聪明的遮遮掩掩,没用!只要跟你有关的事,我绝对火眼金睛!”

王一博边说边熟练的包扎着,这些年,无论给自己还是给肖战,这个动作,都重复了无数次。

“好了,第一件正事办完了”

他松了口气,把包里的药一股脑儿塞进抽屉,然后回到沙发上,捏起肖战的下巴

“现在开始,办第二件正事”

最后一个音节,落在肖战的唇上……


评论(30)

热度(1993)

  1. 共4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