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格格

找不到的去wb:是格格啊08 粉丝可见

【博君一肖】欺诈游戏(1)

(想到什么写什么啊,觉得好请夸奖,觉得不好请关掉,开心最重要

都是熟人,懒得取名)


心机精英博×腹黑间谍战



C城很少下这么大的雨

王一博的迈巴赫被堵在路口已经十五分钟了,这让他大为恼火,陆成泽接到了相关部门的领导电话,伴着雨水打在车窗上的声音,电话那头的道歉声依旧清晰

“实在对不起,陆先生,主路发生了几起交通事故,我们已经派人解决了,请务必转告王总,千万不要生气,稍等片刻”

陆成泽恭敬的转头看了一眼后排的王一博,那人并不抬头,可周身快要冻结的气场已经说明了他的态度

“李局长,王总今天的会议很重要”

陆成泽这话不假,王一博刚刚开拓了澳洲市场,今天就要谈合作细节,可没想到,竟在路上耽搁了这么久

“抱歉陆先生,是我办事不利,再给我五分钟,我马上加派人手,五分钟,一定让这条路通畅,明天我登门亲自向王总道歉,请王总……”

陆成泽没有等那边说完就挂断了电话,他听到了准确答复,剩下的废话没有必要浪费时间

“王总,五分钟”

王一博这才抬起头,一脸的阴郁似乎并没有缓解,二十出头的年纪,明明婴儿肥还没褪尽,可冷漠深刻的眉眼足以让这座城市为之生惧


果然,五分钟后,前面的车开始缓缓行走,雨越下越大,高速挥动的雨刷让王一博更加烦躁,他揉了揉太阳穴,跟了王一博多年的司机自然品得出老板的情绪,只好暗暗踩重了油门

车速提了起来,路边一个没打伞的小孩蒙着外套冲过马路,前面的出租车一个急刹,

“砰”

王一博的身子猛的向前一晃

就听到司机惊呼

“追尾了!”


这种事根本不需要王一博分神,他看见陆成泽拿了把伞下了车,自己则拍拍衬衫上的皱褶,闭目养神

陆成泽并不想在这件事上浪费时间,可前面的出租车司机脸色苍白的又是赔礼又是道歉,这并没有什么不正常,在C市,很少人不认识王一博的车,也很少有人不知道王一博是什么人

低头看了看手表,两分钟了,事情还没解决好,王一博皱起眉头,不耐烦的点了一根烟,按下车窗,轻轻吐出烟圈

路又重新堵了起来,出租车上的乘客看着低三下四的司机师傅,忍不住下来扯扯他的衣角

“师傅,追尾的是他们,按法/lv来说……”

司机赶忙眨眼示意他闭嘴,他无法向这个刚从机场接来的男孩解释,在这座城市,王一博就是法/lv

陆成泽瞟了一眼这位多嘴的乘客,白色的粗线毛衣松松的套在身上,露出一截漂亮的锁骨,一双眼睛清澈见底,整个人干净的不像话

对好看的人,没人能保持过分强硬的态度,他正思忖着怎么告诉这个人,浪费他老板三十秒这件事有多严重,那双眼睛就盯着他身后车里的烟圈眨了眨,忽然,泛了光

“王一博?”

他的声音很小,听起来小心翼翼

当他看到车里的人愣了一下,条件反射的抬头寻找声音的来源时,索性扔下伞向迈巴赫的方向跑去,声音大了一些

“你是王一博吗?”

陆成泽试图拦住这个人,可王一博挥手示意他不要管,他微微探出头望着眼前灿烂的眉眼

“你是……”

“一博!你不认识我了吗?我是肖战,肖战啊!”

王一博吸了口气,素来没什么表情的脸忽然有了一丝生动,他紧紧盯着那张脸,喃喃低语

“肖战……肖战……你真的是……战战?”


王一博终究还是没能参加那场会议,他想也没想拉着肖战上了车,当陆成泽小心的询问澳洲的客户怎么办的时候,王一博破天荒的露出了笑容

“你去应付一下,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”


C市最高档的酒店里,王一博坐在沙发上,望着眼前红色的行李箱和一个大大的画夹,听着浴室里的水声,出神的不知在想些什么

浴室门被推开,男孩擦着头发走出来,看到王一博直白的眼神,不自然的低下头,耳根发红

“这么盯着我干嘛?我的变化有那么大吗?”

王一博轻轻勾起唇

“很大,比小时候还要好看”

肖战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,戳戳自己的脸蛋

“你好像都没什么变化,婴儿肥还在”

王一博目不转睛

“你还记得我小时候的样子?”

“记得呀,白白净净的,笑起来奶膘超级可爱,就是不爱说话,只爱跟在我身后,怎么会忘记呢”

“趁热喝,淋了雨不要着凉”

王一博把桌上的姜茶向对面推了推,轻轻叹了一声

“十年了,战战,你走的时候都没告诉我”

肖战把刚拿起来的姜茶重新放下,眼睛瞬间盈满了泪花

“那时候家里有些变故……走的太突然了,我想过去找你,可是……妈妈说赶飞机,不准我出门,一博,对不起……”

王一博把杯子再一次递到他手中

“没关系,回来就好”


王一博去卧室接电话了,无故缺席重要谈判,有些事还是必须要交待的

客厅的肖战假意舒服的打了个哈欠,脑子里却警惕的回顾着刚刚的表现有没有破绽

很好,没有,1005出马,怎么可能有破绽

王一博的电话还没讲完,肖战深知第一次见面不能打草惊蛇,所以并没打算偷听,他闭上眼睛,再一次复习关于肖战的资料


肖战,王一博的同学,好友,形影不离,十四岁家中变故随父母出国后便销声匿迹,十年间王一博曾找过他几次,都没有结果,直到现在,王一博也不肯恋爱结婚,相传就是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个人……


望着卧室里的身影,肖战轻蔑的冷笑一声

“呵,白月光~有意思”


“战战,我有事要去公司一趟”

王一博走出来拿起外套

“这个地方你先住,我跟这里的老板打过招呼了,有什么需要都可以跟客房服务说,等我忙完手头的事就来看你”

肖战缓缓站起身来,咬着下唇点点头,眼里是满满的不舍

王一博退回几步,轻轻拉起他的手腕

“好好的,等我回来给我好好讲讲,这些年你是怎么过的,我想知道”

肖战无声的眨眨眼,原来低沉的嗓音温柔起来,这么好听

评论(29)

热度(770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